洞洞透視貼

  • 單面的透視效果
  • 帶有半遮蔽效果
  • 玻璃視覺大耀進
促銷價NT$40 - NT$90
商品編號:10016
配送方式:自取或貨運(運費另計)
付款方式:ATM轉帳
商品款式
詢問此商品

玻璃絕大耀進!! 



紙材特性

材質為PVC,表面有規律性打孔,背面附以黑膠,具單向透視效果,
有隱密性,正面噴繪圖案 ,看不到後面景物,背面無圖案部份可往外看穿。




建議搭配及輸出方式

水性墨水輸出: 水性墨色彩鮮艷,但不防水及抗UV,只適合室內或短期展示使用。
油性墨水輸出: 油性墨可防水及抗UV,適合戶外較長時間使用。
UV墨水輸出: 隨印隨乾,防水且彩度流失速度低,在深色影像上表現極佳,適合長期室內外成品。



※適用於外大樓外觀黏貼、車窗

「本產品不包含裱貼及架設施工,如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提出,我們另行估價。」




參考圖片

計算單位:才(30cm*30cm=1才),尺寸可任意客製化

輸出尺寸計算: (長*寬/900=輸出才數) ,不滿1才則以1才計算。

※寬度規格為90cm/120cm/150cm,若圖檔長寬都超過尺寸則分割拼接,拼接處圖文會有些許接痕!

退貨機制:
1.此商品為客製化製作,故除了道具類商品的製作瑕疵外,其他商品不適用於退貨。
2.如未打樣校搞,所有的印製商品之色差在10%左右皆屬合理範圍。
3.打樣與正式生產時間請勿超過一個星期,以免造成落差。
隨選推薦
霧面半透貼$20
鋁製畫框(不含圖)$促銷價
UV直噴-壓克力MIC牌$促銷價
壓克力麥克風牌/mic牌$400